Monday, June 03, 2013

Long Vacation


五月成了最可怕的一個月份,發生了太多,對於自己、或是家人都成了一個彷似沒發能夠忘記的一月...... 對我來說,我亦開始了一個悠長假期,三年的學習快將結束,來年面對的還是不打算去想了,一切已經不再是你一個人能夠把握、改變。

今天不打算再去談及什麼時裝,所有漂亮的事情; 而是去聊聊過去個多月的感受。

其實我不想去埋怨什麼,討厭什麼,但有時候過不了自己心裡關口就是過不了......

近來,我越來越對中環這個地方產生的惡念,發生的事其實就是發生了,其實過程是一個最令人痛心的事,但往往人喜歡把感情附設在事物上。因為工作關係,我不得不每天都要到這個地方,每一天乘車經過你家附近都令我心頭一點點的失落、一點點的傷心、一點點的憎恨,有時還會感到一點的諷刺。有時候,我會想其實那個人並沒有做過些什麼,只是自己太愚蠢了吧?

開始對工作環境起了一點厭倦,很想在這裡跟某男同事說幾句。我心明白你不是一個白痴的人,但我想跟你說做人成熟點吧! 請別再做令人討厭的事了,我想你心知道店舖小小,有多少個同事,你都知道誰對你好對你差,但你偏要做一些無聊、愚蠢的行為就是白痴。請自重吧!


我不是一名港女,不能否認我就是一名「燥底」的人,你喜歡與否,這是一個很個人的blog,我就愛說自己喜歡的。

xoxo p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